豪宅開淫趴!香港「劍橋殺人魔」找11妓狂歡嗑藥

▲人生勝利組成恐怖殺人魔,傳朱亭召11妓開性愛趴。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涉嫌在香港謀殺2名女子的英籍男朱亭,名校劍橋畢業的他明明是「人生勝利組」,為何會變成殺人魔,令人不解;現在又傳出他在殺人前曾找來10到11名應召女到住處大開嗑藥性愛趴,並持續狂歡2、3天。

朱亭(Rurik Jutting)今年29歲,在劍橋大學主修歷史和法律,還拿到碩士學位,曾經是該校的划船俱樂部成員;畢業後先到倫敦巴克萊銀行任職,去年7月才調派到香港,在美林證券從事投資理財工作。

他住在香港知名豪宅「嘉薈軒」31樓,這裡面海又緊鄰商業區,深受許多政商名人喜愛,一個月租金要台幣將近12萬元;擁有高學歷和高薪工作的他卻成為殺人兇手,宛如電影《美國殺人魔》的情節,落差之大令人難以置信。

遇害的2名女子原本傳出皆為印尼籍,分別是Sumarti Ningsih與Jesse Lorena,但根據香港媒體報導,目前僅確認Sumarti Ningsih的身分,另一名女子身分仍待查證。

另外,英國《每日郵報》引述消息來源指出,朱亭殺人前叫了10到11名應召女到寓所狂歡,時間有2、3天,他支付每個應召女1.1萬港幣(台幣約4.4萬元),總共花了12萬1千港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