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國家歌劇院月底啟用 噴水池已遭破壞、丟垃圾

我們想讓你知道…請發揮公德心啊公德心!

台中國家歌劇院前的噴水池定時會有水舞表演,吸引民眾前往拍照欣賞。(圖/翻攝自遇見,台中國家歌劇院臉書)

生活中心/台中報導

被國際媒體評為「世界九大新地標建築」的台中國家歌劇院,將在11月23日開幕落成,廣場外的噴水池近日已經啟動定時水舞表演,但3日下午工程單位卻獲報,才「噴」沒幾天的水池竟然故障了,還被泥沙、垃圾堵塞,讓許多特地到場等著看水舞的民眾非常失望,目前正在搶修中。

台中市文化局表示,3日下午發現民眾在池邊等待水舞,時間到了卻遲遲沒有動靜,相關單位趕緊到場檢修,結果發現部分噴頭有歪斜及管路滲漏的情形,噴水管也被泥沙、垃圾堵塞,立即展開搶修及清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化局指出,可能是小朋友騎腳踏車或是在池中玩蛇板壓壞噴頭,未來會考慮全面禁止,也呼籲民眾應發揮公德心,不要亂丟垃圾,應好好愛護歌劇院的設施。搶修後噴水池預估4日下午開始噴水,5日就可恢復正常定時,目前敲定為上午9時至11時,下午2時至5時、晚上7時至9時,民眾可根據時間到場欣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