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GUE/超模吉賽兒邦臣媽媽經:我們該把自己放在第一順位!

圖、文/Vogue

超模吉賽兒邦臣Gisele Bundchen生完小孩後成為辣媽,卻還是很懂得享受為人母的生活,她時常倡導孕期的健康觀念和餵母乳的重要,也勸告其他媽媽們,千萬不要因為生了小孩,就停止為自己著想:「懂得去照顧、滋養自己是一件很重要的事。在飛機上的安全須知影片,他們總是教導父母們遇到災禍時,應先戴好自己的氧氣罩、再著手幫小孩戴上;對此我非常同意,而我們身為母親,就是應該先照料好自己,把自己放在第一順位!」

也許先顧好自己的這個觀念,會使很多媽媽覺得有罪惡感,但吉賽兒邦臣Gisele Bundchen表示:「調整好自己的狀態後,會更有精力和耐心去拉拔我們孩子長大,畢竟當妳要端飲料給別人喝之前,總要先把杯子裝滿才行的,不是嗎?」才剛為Chanel主演最新形象廣告的她,是個身兼數職的現代女性,需要在工作、家庭以及夫妻感情之間尋求平衡,但她自己認為能為了這些幸福而努力是非常值得的:「女生應該要學會做夢、並要求更多,不能只當個有著漂亮臉孔的花瓶,我覺得工作讓我感到充滿力量,同時也讓我不再覺得因為成為母親而犧牲了我的人生。」

延伸閱讀
♥ 每天一睜眼就有380萬台幣入帳?這只有吉賽兒邦臣做得到… 
♥ 幸福感爆表!精靈超模Gemma Ward抱女兒合拍復出後首支廣告
♥ 資深超模心得經驗談 熟女必看10大保養術
♥ 貝嫂把跟貝克漢第一次約會的戰袍送給小七Harper?
♥ 艾瑪華森Emma Watson高喊性別平等 擔任聯合國女權(UN Women)代言人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