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海碩盃/低胸馬甲亮相 謝淑薇奪最佳服裝

文/海碩運動

「2014台北海碩國際女子網球挑戰賽」今晚舉行選手之夜,台灣與歐美女將皆盛裝出席、爭奇鬥豔,為今年的海碩盃正式揭開序幕。而以一襲鐵灰色低胸馬甲出席的前世界雙打球后謝淑薇更獲選最佳服裝獎,帶走大獎Iphone 6。

謝淑薇(右)與謝淑映一同出席選手之夜,並帶走最佳服裝奬(圖/海碩運動)

隨著台北海碩盃邁入第八屆,選手之夜也成為賽事傳統,每年眾女將無不精心打扮,展現不同於場上時尚、柔美的一面。謝淑薇與「A妹」謝淑映攜手出席選手之夜,A妹著「蒂芬尼藍」小禮服,而姊姊謝淑薇則穿著鐵灰色低胸馬甲,與詹詠然的黑色網眼透視裝、詹皓晴的純白希臘風禮服較量。張凱貞與眾不同,著全黑褲裝出席,展現俐落一面;莊佳容則以深V綠色洋裝亮相,秒殺不少記憶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經過媒體投票,謝淑薇獲選最佳服裝奬,由海碩集團總經理曾祥娟獻上Iphone 6。每年都親自頒發最佳服裝奬的曾祥娟總經理打趣地說:「選手每年越來越漂亮了!」台北市長郝龍斌也親自到場,除祝賀賽事圓滿順利外,也代表台北市歡迎所有國際選手蒞臨。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台北海碩盃選手之夜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