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能的任務5》阿湯哥神勇!掛飛機外壁衝1500m高空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好萊塢影星「阿湯哥」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拍過許多部經典動作片,被封為演藝圈中的「動作A咖」,儘管今年已經52歲,身手依然非常矯健。他日前拍攝《不可能的任務5》,堅持親自演出一場掛在飛機外升空的戲,讓劇組人員都捏了一把冷汗,但最後還是順利拍完,也因此被大讚「超敬業」。

▼湯姆克魯斯演出《不可能的任務5》超大膽。(圖/達志影像)

湯姆克魯斯跟著《不可能的任務5》劇組前往英國鄉下,拍攝一場主角掛在飛機艙門外升上1500公尺高空的驚險戲碼,雖然在西裝內穿了防護服裝,也確實地繫緊2條安全繩,畫面看起來還是令人心驚膽跳。他拒絕由替身演員代打,堅持反正有做安全措施,因此親自上陣也沒問題,讓劇組超佩服他冒險犯難的精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湯姆克魯斯演《不可能的任務5》,親自吊掛在飛機艙門外衝上1500公尺高空。(圖/CFP)

《不可能的任務4》中,湯姆克魯斯曾經爬上世界最高的杜拜塔,這回又跟著飛機衝上1500公尺高空,被外媒形容是「有史以來影星最大膽的挑戰」。粉絲對於阿湯哥的敬業精神也感到非常敬佩,有人表示「雖然本來沒有特別喜歡他,但這種態度真的令人尊敬」,還有影迷大讚「這就是真正的電影明星」。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