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于晏和劉詩詩劇裡太恩愛! 男神見粉絲瘋配對好樂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彭于晏事隔7年再度演出古裝劇,上部《少年楊家將》也是和胡歌、劉詩詩合作,這次《風中奇緣》和劉詩詩愛得火熱,看得入戲粉絲大喊:「太幸福啦!」

不過虐心的戲碼看多了,彭于晏日前在微博上宣傳《風中奇緣》與粉絲留言互動時,粉絲神展開:「如果沒有小月會考慮跟九爺在一起嗎?霸道將軍跟九爺簡直配!」彭于晏幽默的回:「不排斥。」看來粉絲們不只關注三角戀,連神展開的劇情都相當期待。

▼彭于晏和劉詩詩劇裡太恩愛,男神見粉絲瘋配對好樂。(圖/中天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傳出在大陸熱播的古裝大戲《風中奇緣》,將於12月在中天電視播出。廣大網友得知消息後引起胡歌、劉詩詩、彭于晏的粉絲瘋狂討論!3位主角的粉絲們於1日起,張貼訊息到中天經典戲劇院粉絲團,發起萬人一人一起力邀偶像來台的訊息:「萬人集氣,你我一信,力邀風中奇緣劇組來台!」、「最愛溫柔九爺 力邀胡歌來台!」

▼可愛的劉詩詩。(圖/中天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