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彈炸軍營 讓比基妮辣妹拍攝 猶他州官兵遭懲處

▲4名比基妮辣妹在猶他州軍營區裡玩耍火力強大的武器、並拍攝未經授權的影片。(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紐約每日新聞報》(New York Daily News)報導,美國猶他州國民兵數名官兵因為允許一群比基妮辣妹在營區裡玩耍火力強大的武器、並拍攝未經授權的影片,分別遭到懲處。

其他3名涉案士兵則遭受較輕的、從輔導到申誡等不同處分。但上述4人的名字都並未公布。拍攝時支出的200美元(約台幣6千元)軍用燃料費, 亦由他們負擔。

報導指出,拍攝者是英國的一家公司,要為他們的年度性感月曆拍攝宣傳影片。4名入鏡的比基尼辣妹穿著火辣的低胸迷彩衣, 玩耍各種槍械,甚至還「騎上」戰車戰車趴趴走。

上周五完成的內部調查發現,拍攝者未獲上級授權,但涉案的國民兵官兵卻慷慨提供5輛軍用車輛和一艘船供拍攝之用。不過調查結果證實,他們並未提供武器或彈藥。此外,公共安全部門官員說,兩名穿著制服入鏡的猶他州「霹靂小組」(SWAT)隊員也會遭到懲處。

比基妮辣妹在猶他州軍營區裡玩耍火力強大的武器。(圖/翻攝自YouTube)

比基妮辣妹在猶他州軍營區裡玩耍火力強大的武器。(圖/翻攝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