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城武姪女曾宇璦內衣照曝光! 赴日闖星途只想靠自己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金城武的姪女曾宇璦以藝名「U」在日本演藝圈出道,並為時裝雜誌《CanCam》擔任模特兒,近日拍攝了數張內衣寫真照,甜美外型與凹凸有致的好身材令人難以轉移目光,簡直是天使加魔鬼綜合體!

▲金城武姪女曾宇璦在日本擔任模特兒。(圖/CFP、翻攝曾宇璦Instagram)

曾宇璦換上淡粉、桃紅等色系的內衣,豐滿上圍展露無疑,身材曲線更是好得沒話說,事實上,她2013年推出《How are U !?》寫真集,即使尺度是全裸不露點,但誘人美照仍然引起轟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是台灣模特兒的曾宇璦,父親與金城武是同母異父的兄弟,但她曾經接受訪問表示,「我想證明自己的實力,不想老是跟叔叔的名字拉在一起。」她透露當初進娛樂圈時,沒有問過叔叔的意見,現在在日本工作,也不會刻意跟他扯上關係,「不是我不喜歡他,只是想靠自己。」但前往日本發展後,「叔叔是金城武」依然是大家印象最深刻的事。

▲▼曾宇璦內衣寫真照。(圖/翻攝Modelpress網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