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欣3歲兒子學6國語言 為接492.4億父業做準備!

記者林孝庭/綜合報導

李嘉欣2008年嫁給身家高達港幣124億元(約台幣492.4億元)的香港富商許晉亨,2010年順利為老公生下兒子許建彤(Jayden Max,暱稱小JM),從小就為兒子教育投入大量心血,不僅讓兒子接受「七田式教育」加強小朋友的右腦發展,增強記憶力,還讓兒子學習6國語言,顯然已經在為處理許家遍佈全球生意做準備。

▲李嘉欣兒子放學便急著到公園和小女孩約會。(圖/翻攝網路)

據香港媒體報導,李嘉欣兒子小JM在腦部發育期,先接受日本傳入的「七田式教育」,據悉,以圖像閃卡加強右腦發展,可增強記憶力,還到中環的「Kid’s Gallery」學繪畫及手工藝,培養創意,甚至多國語言,除了學習中英之外,還包括西班牙文、意大利文及法文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嘉欣讓小JM就讀有明星子女幼稚園,兒子兩歲生日時,她還豪花港幣20萬元(約台幣 79.42萬元),在深灣遊船會舉辦以車為主題的生日派對,平日則會戴著兒子去做體操。值得注意的是,她日前到學校接兒子放學,戴著墨鏡離開校門的小JM馬上趕到學校隔鄰的公園,跟一名梳著辮子的小女孩「約會」,小JM年紀小小就已經是個萬人迷,讓她在一旁看了也哭笑不得。

▲李嘉欣難得在微博放上全家福,兒子模樣清秀。(圖/翻攝李嘉欣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