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5大流行語的英文念法 老外:屌字我們最常用!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現代年輕人「口頭禪」一籮筐,但你知道這些慣用語的英文怎麼說嗎?星期一到來,不要鬧工作室又來投稿,這回帥氣的老外不囉嗦,直接帶大家認識5個「最常用俚語」的英文念法,想要長知識就往下看囉。

老外,不要鬧工作室,英文,腦殘,屌,宅,機車,廢話

▲老外表示:屌我們很常用的!所以你們一定記得住。(圖/翻攝自Youtube)

影片一開始,帥氣老外就穿著輕便服裝現身,向大家介紹「你們最常用的5個俚語的英文」,分別列點如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 腦殘:idiot、brain dead、stupid。

2. 屌:awesome,在老外認知中,屌應該是很厲害的意思,殊不知還有其他的意義…

3. 機車:hella annoying,老外補充,在加州我們常用hella這個詞,意思就是「很」、「非常」。

4. 宅:老外表示,這個詞比較難翻譯,因為我們英文的意思也不太清楚,常見的三個用法是geek、nerd、otaku,畢竟在美國,日本文化也蠻流行的。

5. 廢話:最後一個就很口語了,兩種講法分別為duh, what else以及 duh, of course。老外最後還自嘲說,自己常講一些屁話,所以整天被旁人埋怨,是不是很萌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