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柯你最支持誰? 來看網路正妹丁小羽隨機街訪

▲連勝文VS.柯文哲你要選誰?丁小羽隨機街訪。(圖/翻攝自YouTube)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距離六都選舉只剩下不到1個月的時間,網路正妹「抹茶」丁小羽,近日特別針對台北市長選戰做街訪,詢問大家想投無黨籍候選人柯文哲?還是國民黨的參選人連勝文?結果在120名受訪者中,有36人支持柯P、12人支持連、沒意見為22人、拒絕回答者則高達50人。

▲連柯二人要投誰?左挺柯文哲、右支持連勝文。(圖/翻攝自YouTube)

影片指出,支持柯文哲的選民認為他「親民」、「直白」、「講話很有邏輯」、「有站在人民的角度來看事情」等;還有人稱讚柯P「對於台北市住的問題著墨蠻深的,我覺得他是有在用心觀察台北市民是缺少什麼東西的」。但不認同的路人指出,柯在台灣有這麼重要的地位,還是好好當醫師就好了,否則醫界就少了不錯的醫生。

至於力挺連勝文的理由中,有選民覺得他「沒什麼政治包袱」、「他好像有在講自己白手起家,所以他應該也是蠻努力的候選人…他有好的出生背景,他現在有這個能替大家服務也沒什麼不好」;還有正妹表示有錢比較好做事,並坦言「看黨別去選的,…因為已經沒有其他人可以選了,雖然他做事不OK」。不過,不支持的民眾則直言,不喜歡連勝文競選團隊,原因是「他的競選團隊太蠢了!看廣告就知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