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CBA/廣廈開幕戰重擊八一 林志傑拿12分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開幕戰出賽呈未知數的林志傑,順利趕上球季首戰,並先發上陣,所屬的廣廈在雙洋將霍爾曼、富蘭克林合砍47分帶領下,以128:86輕取八一,林志傑拿下12分。

林志傑。(圖/CFP視覺中國)

CBA2014-15球季在本月開始啟動,廣廈開幕戰在主場迎戰八一,此役派出王徵、林志傑、趙大鵬、蘇若愚與王子瑞先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月23日,廣廈在新球季記者會上發表要突破季後賽首輪魔咒的宣言,當時林志傑剛完成體測,教練李春江表示能否上場要視身體情況而定。

不過此戰林志傑不但出現在先發名單,得分也達雙位數,12分全在三分外線開火所拿下,三分球7投4中,另有3助攻、2籃板。

八一內線球員許鍾豪因傷未隨隊出征,名將王治郅已成助理教練兼球員身份,此役未在出賽名單上,廣廈第一節就從內線發動攻勢,開啟得分潮。

上半場打完廣廈就領先24分,第三節擴大到40分領先,富蘭克林砍下25分,霍爾曼拿下22分,下一場比賽,廣廈11月5日要在主場迎戰浙江。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關鍵字: CBA林志傑旅外台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