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演出《星際效應》無重力感? 安海瑟薇1招教會你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好萊塢影星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演出的電影《星際效應》即將上映,她和男主角馬修麥康納(Matthew McConaughey)近期一起上節目宣傳,提及電影中常出現人飄浮在太空中的畫面,立刻現場示範該怎麼演出這種無重力的感覺,有趣的模樣讓全場看了都放聲大笑。

▼安海瑟薇上電視節目談如何呈現無重力感。(圖/翻攝自安海瑟薇Instagram/YouTube)

日前錄製的談話節目《The Graham Norton Show》中,主持人好奇問道:「電影裡的無重力感是怎麼營造出來的?」馬修表示製作團隊使用了幾種不同的方式,包括安海瑟薇的「單腳移動法」,而她立刻接口:「有時候會用到沒錯,這非常的高科技,我會用一隻腳站著,然後開始漂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主持人慫恿安海瑟薇示範給大家看,起初她還顯得有些不好意思:「你確定?這招超難的喔。」但隨即起身走到沙發後面,扶著椅背抬起一隻腳和一隻手,同時帶著驚奇的表情眺望遠方,開始以單腳微蹲、伸直的方式營造出上上下下飄動的感覺,讓全場觀眾和主持人都忍不住爆笑並給予熱烈掌聲。

▼安海瑟薇1招教你學會如何表現《星際效應》中的無重力感。(圖/翻攝自YouTube)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