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台灣足球/木蘭聯賽的磨練 U19代表隊早適應成人強度

點評:加油啊

記者張克銘/台北報導

本次U19國家隊,陣中有3名曾參與過上屆U19代表隊,其中潘彥昕與卓莉珊都在木蘭聯賽中奮戰,並在最近的比賽中取得進球,兩人都表示,透過木蘭聯賽實力有進步,這次比賽希望能夠發揮出自己的最佳表現。

▲卓莉珊(中)是本次U19代表隊主力(圖/記者張克銘攝)

卓莉珊與潘彥昕在11月1日的木蘭聯賽中,面對新竹FC各攻進1球,要前去泰國比賽前的比賽中進球,給予自己不小的自信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卓莉珊表示:「從國家隊培訓到木蘭聯賽的磨練,覺得自己實力有漸漸趕上學姊,那現在打的位置是後衛,剛好攔截的能力是我最自己最有自信的。」

潘彥昕這次任命為U19的隊長,她表示:「這次能在參與U19的賽事,又擔任隊長,自己的責任變重了,那比賽當然是全力以赴,希望能夠帶領球隊衝出重圍。」

▲潘彥昕(左)上屆U19攻進3球(圖/記者張克銘攝)

潘彥昕上屆在U19一共打進3個球,可說是上屆U19代表隊的亮點,卓莉珊上屆表現並不突出,但她表示,上次表現不佳,這次一定要發揮出來。

木蘭聯賽的球員中,不只潘彥昕、卓莉珊,如新竹FC的高培玲、曾雯婷、羅淑云,花蓮台開陳家玲,台中藍鯨張季蘭、楊振艷都有入選本次U19代表隊。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注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關鍵字: 木蘭聯賽潘彥昕卓莉珊足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