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放閃告白章子怡 只需2字道出最動人的誓言!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中國好聲音》導師汪峰與章子怡爆出熱戀後,兩人的感情生活就被攤在陽光底下。他日前接受雜誌專訪,期間談及感情問題,大方稱讚女友是個不以美麗當武器的人,並透露他認為最動人誓言只需2個字,就是「努力」,會努力一輩子善待對方。

▼汪峰常在演唱會上,對章子怡癡情喊話。(圖/翻攝新浪娛樂)

據《BQ》雜誌報導,汪峰很珍惜這段戀情,希望直到80歲,還能是章子怡身邊的那個人,他大方稱讚對方看待每件事都很認真。此外,他還自曝是個很自我的人,無法看見自己的缺點,但章都非常直接地指出,並用適當的方法告知他,也是因為這樣,兩人的感情越發深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汪峰2013年底與章子怡公開戀情,兩人感情生活就此成為外界關注的焦點。(圖/取自章子怡、汪峰微博)

他過去常被網友酸要「搶頭條」搶不到,事實上,汪峰的個性很低調,不喜歡受到關注,他說:「被人關注未必是個喜劇。」然而因為與章子怡的戀情曝光後,他成了媒體的焦點。直到後來他慢慢發覺,與其憤怒、糾結,不如笑著面對每一天,他選擇承受這一切,不再重視外界繞在他身上的話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