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台灣足球/U19女子隊征戰泰國 3隊取1名晉級決賽

記者張克銘/台北報導

女子U19亞洲盃會外賽將在11月5日到9日在泰國進行,中華與緬甸、泰國同組,只有分組第一才能取得晉級會內賽的資格,中華總教練謝麗娟表示,這次3隊都很接近,目標先做好防守,尋求機會進球。

中華女子U19代表隊總教練謝麗娟(圖/記者張克銘攝)

本次U19代表隊,大多是參加2013年U16亞洲盃的球員,同時她們也是未來2017世大運女子足球項目主力選手,因此這次比賽可說是一次期中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參與2013年U16的球員,也有幾名是曾參與過上屆U19代表隊的成員,如卓莉珊、潘彥昕、林慧雯都是上屆曾參與U19代表隊的選手。

總教練謝麗娟則說:「小組的對手不太好惹,大家實力都很接近,目標事先把防守做好,進攻上要尋求機會,耐心等待。」

緬甸是上屆2013年曾闖進U19決賽的球隊,泰國在會外賽第2輪最後晉級與緬甸附加賽,0:1敗給緬甸,中華上屆先是在會外賽首輪小組第2晉級,會外賽第2輪最後名列第3,無緣決賽。

此U19代表隊的隊長為潘彥昕,近幾年潘彥昕都有入選國家代表隊,還曾與國家隊前往中國比賽,只是今年仁川亞運最終沒能入圍到最後名單中,上屆U19代表隊她個人在會外賽攻進3球,曾打破緬甸的大門,表現相當不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注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