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業餘曾殺中華隊 伊志嶺來台被猛猿狂轟嚇到

記者楊舒帆/桃園報導

「桃園最強─台日職棒挑戰賽」羅德外野手伊志嶺翔大,業餘曾在國際賽擁有台灣球隊交手的經驗,這次來台交流看到桃猿強打接連開轟表現,讓伊志嶺直呼,「被嚇到了!」

▲伊志嶺翔大被猛猿打線嚇到了。(圖/記者楊舒帆攝)

伊志嶺翔大在業餘時期與台灣很有緣,曾在2008年參加荷蘭哈連盃時與中華隊交手,另一次是在2010年,東京舉辦的世界大學錦標賽,他8強戰對中華隊演出單場5支安打,令中華隊嘖嘖稱奇,藍寅倫對他特別就有印象,同年伊志嶺就在選秀會中,以第一指名順位、簽約金1億日圓加盟羅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隔了4年伊志嶺以職棒球員身分來台交流,他稱讚桃猿打者的力量,還直呼「被嚇到了!」尤其注意到郭嚴文連2天開轟,伊志嶺表示,「看郭嚴文打擊練習就覺得他特別且厲害,是需要注意的人物。」

除了打者部分外,伊志嶺指出,桃猿守備很厲害,在甚麼情況下都能接到球,就算失去重心也能傳球,另外他也提到桃猿加油團很強大,「若是我們的主場該有多好!」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伊志嶺翔大Lamigo桃猿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