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魔術雙星合體「破局」 T-Mac因傷不上陣

點評:T-Mac不打實在太可惜了!!!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賽前令眾多球迷引頸期盼的魔術「傳奇1號」雙星合體,2日晚間竟意外破局!NBA傳奇球星賽,本屆掛頭牌之一的「T-Mac」麥格雷迪(Tracy McGrady)登場時意外宣布,因個人傷勢本戰不克上陣,也讓現場球迷惋惜聲不斷,原先期待的哈達威(Penny Hardaway)、T-Mac夢幻共演,僅由哈達威一人上陣苦撐。

▲T-Mac(長褲者)傳奇賽確定因傷不克上陣。(圖/記者游郁香攝)

本屆傳奇明星賽最大賣點,便是Penny與T-Mac的合體演出,過去在NBA賽場也從未攜手合作,本次台灣球迷可說是破天荒獲得觀賞兩人演出合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2日晚間T-Mac並未換上球衣,僅著長褲、休閒鞋現身,賽前他向現場球迷喊話表示,「因為個人傷勢問題,此戰恐無法上陣,也讓現場廣大球迷感到有些失望。」

不過此戰哈達威、麥格雷迪仍是現場人氣最旺選手,現場隨處可見穿著魔術1號球衣的球迷,兩人在台人氣可說是滿點百分百。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山本由伸美技接殺強襲球! 教頭:他說以為自己要死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