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國際足球/C羅再度進球 西甲連續8場進球創皇馬紀錄

點評:太神了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西甲皇馬與格蘭納達之戰,皇馬取得一場4:0大勝,陣中主將C羅(Cristiano Ronaldo)攻進1球,這讓他成為皇馬隊史首位聯賽連續8場球都有進球記錄的球員,而皇馬連同歐冠與西甲已經取得11連勝。

▲C羅西甲連續8場比賽進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C羅開賽僅2分鐘就幫助皇馬破門,這個進球是他本季第17個進球,也是連續8場西甲比賽都取得進球紀錄,也打破過往歷代皇馬名將如普斯卡斯(Ferenc Puskas)、桑契斯(Hugo Sánchez)所保持的7球紀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皇馬總教練安切洛蒂(Carlo Ancelotti)表示:「C羅表現真的太出色,難以形容的他,他就像是夢幻般的球員,」安切洛蒂也說,皇馬的陣容相當出色,希望能夠讓皇馬劃出一個新時代,因為現在擁有全世界最好的球員。

這場比賽除C羅進球外,還包括本澤馬(Karim Benzema)、J羅(James Rodriguez)2球,4球大勝格蘭納達,C羅目前17球在西甲射手榜遙遙領先,此外光今年2014年C羅就已經攻進50球,其中還有4球來自國家隊。

昨日巴塞隆納0:1意外敗給賽爾達維哥,皇馬獲勝後目前西甲排名第一,第2是馬德里競技,第3則是巴塞隆納。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注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c羅足球皇馬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日媒爆料水原一平曾帶球員去賭場 陽岱鋼有交情2年前見面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