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都想嫁給喬治克隆尼!艾倫狄珍妮想當全球最幸福女人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美國脫口秀名嘴艾倫狄珍妮(Ellen DeGeneres)和澳洲女星帕蒂亞狄蘿西結婚滿已經6年,她在最新一期的艾倫秀(The Ellen DeGeneres Show)裡面假扮成好友喬治克隆尼(George Clooney)的妻子艾默阿拉穆丁(Amal Alamuddin),笑稱自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女人!

▲艾倫狄珍妮在萬聖節時假扮成喬治克隆尼的新婚妻子艾默阿拉穆丁。(圖/翻拍自網路)

「萬聖節快樂!你們也許可以看得出來我扮的是誰,我是艾默,全世界最幸福的女人,喬治克隆尼的太太,跟大家打招呼吧,喬治。」艾倫帶著喬治克隆尼的人形立牌出場,一開口便用招牌的幽默口吻跟觀眾問好,也透露自己非常喜歡萬聖節的原因,「因為這是一年中,你可以打扮成任何你想要的樣子,也可以假裝成你現實生活中永遠不會成為的那個人,對我來說,就是嫁給男人。」說完這句話時,台下笑聲不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去年(2013年)扮成嘻哈歌手妮琪米娜(Nicki Minaj)的艾倫,今年也相當滿意自己的創意及裝扮,笑說這應該是有史以來所穿過最性感的服裝了,「因為沒有任何事物可以比女人穿上新娘服時更為性感。」

「萬人迷」喬治克隆尼(George Clooney)9月27日在義大利威尼斯終結單身,迎娶小17歲的未婚妻艾默阿拉穆丁(Amal Alamuddin),許多演藝圈好友也專程抵達威尼斯相挺,包括麥特戴蒙夫婦、比爾墨瑞、艾蜜莉布朗特、「U2」主唱波諾、約翰卡拉辛斯基等人,成為今年好萊塢的最大喜事。

▼影片翻攝自YouTube,若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