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看《萌學園》被要求轉台 小S:服裝品質感覺很差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深受大小朋友喜愛的魔法偶像劇《萌學園》,劇中班底難得在戲外同台,堅尼(博焱)、歐趴(阿本)、謎亞星(林奕勳)、藍寶(子余),日前一起上《康熙來了》。阿本透露,曾聽Makiyo說,小S的女兒也有看《萌學園》,但小S卻禁止小孩收看,她解釋:「因為他們的服裝品質看起來不是很好!」

▲(左起)堅尼(博焱)、歐趴(阿本)、謎亞星(林奕勳)、藍寶(子余)一起上《康熙來了》。
(圖/取自阿本臉書)

《萌學園》目前正播映第六季,播出至今4年,超過百集,阿本笑說,「根本就是兒童界的『世間情』。」但除了阿本以外,其他3人從未上過《康熙》,子余透露怕自己表現不好。4人現場示範魔法對打,認真模樣,反而引起爆笑聲連連,阿本直呼:「拜託幫我們加特效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本說,常遇小朋友要他現場示範魔法,他都會說,不能隨便表演。還有一次,小朋友問他的能量石在哪?他回說:「放在攝影棚道具間。」阿本說,當下看到那個小朋友的眼神都變了,露出失望的表情,「那個眼神我永遠忘不了。彷彿他得知世上沒有聖誕老公公一樣。」還好後來他馬上圓場,才讓小朋友暫時相信。

▲萌學園深受大小朋友喜愛,目前播至第六季。(圖/取自阿本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