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曼達拜恩斯又起肖!罵老爸性侵犯 撒錢大鬧飯店

記者吳逸萱/綜合報導

女星亞曼達拜恩斯(Amanda Bynes)昔日因演出《足球尤物》走紅,近年卻不斷做出脫序行為,甜心形象徹底崩壞。她10月曾在推特控訴幼時遭老爸性侵,之後又改口否認,說自己被「腦中晶片操控」,瘋言瘋語的行為,讓身邊親友只好將她強制送進精神病院,想不到日前出院又開始上演一連串「起肖」戲碼。

▼亞曼達拜恩斯不斷瘋言瘋語,最後被送進精神病院。(圖/達志影像)

亞曼達拜恩斯10月初現身加州洛杉磯,被父母強制送去精神病院治療,卻因為該院缺乏法源依據,無法繼續留置超過1個月,提早於當地時間的10月30日出院。出院後,她被目擊獨自在好萊塢日落大道晃蕩,不但吃晚餐時大吃3人份的餐點,用餐時又猛跟空氣說話,隨後走進飯店要求入住時吃了「閉門羹」,讓她立刻氣得拿出一疊現金撒錢大鬧,仍被該飯店拒之門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亞曼達拜恩斯離開精神病院當天,被目擊一個人自言自語的吃晚餐。(圖/達志影像)

此外,亞曼達拜恩斯在推特宣稱精神狀況根本沒問題,要和律師研究如何防止父母控制自己的生活。她PO文大罵,「我爸是性侵犯,早該進監牢了,我無法忍受跟他待在同個房間」,又指出「我爸為自己的罪行羞愧,才聯合我媽和經紀人一起陷害我進醫院」,控訴雙親貪圖自己的財產,所以這一切都是陰謀,希望大家看清楚真相。

▼亞曼達拜恩斯在推特指控父母貪圖她的財產,想控制她的生活。(圖/翻攝自亞曼達拜恩斯推特)

然而,亞曼達拜恩斯之後又崩潰寫到「我哭了」以及「我超醜」等奇怪的話,短短3小時內就連發近20條推特,讓外界看得霧煞煞。隔天,她也未出席是否繼續受父母管束的法院聽證會,最後被法官認定,目前的情況仍需要繼續被父母監護,雖然不用特地回精神病院,但直到2015年,都得將全部財產交由雙親掌控。

▼亞曼達拜恩斯的父母會繼續掌控女兒的財務,直到2015年。(圖/達志影像)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超神聊天話題產生器~快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http://goo.gl/bcDCJu    
Android:http: //goo.gl/Wqe9Xh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