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屏東只有昨天認真 費鴻泰批曹啟鴻:好意思說告我?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2日召開記者會,立委費鴻泰、江惠貞、王育敏連聲痛批屏東縣政府砌詞狡辯,也轉移不了幫頂新滅證脫罪的事實。對於屏東縣長曹啟鴻提告誹謗,費鴻泰更是回嗆屏東縣,若是「不包庇(餿水油)我們可以少吃2年,不洩密可以少吃13天黑心油」,質問曹啟鴻還好意思說要來告?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2日召開記者會痛批屏東縣政府砌詞狡辯。(圖/記者賴于榛攝)

屏東縣政府將稽查公文傳給頂新,引發洩密疑雲、門神質疑,曹啟鴻上月底則是到屏東地檢署控告費鴻泰誹謗,反擊頂新門神之說。

費鴻泰今日則是在立法院召開記者會,指出民進黨凡事都會掰,但是砌詞狡辯,也轉移不了幫頂新滅證脫罪的事實,還拿出前總統陳水扁、曹啟鴻與魏應充的合照「佐證」他們早就認識,接著再酸曹啟鴻,如果把力氣都花在抓黑心油,大家就可以少吃點黑心油,「不包庇(餿水油)我們可以少吃2年,不洩密可以少吃13天黑心油,你還好意思說要來告我,你有良心嗎?」

流彈也掃到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費鴻泰說,從2007年彰檢的起訴書就可以知道頂新正義進口越南黑心油,認為當時如果源頭就擋下來,民眾可以少吃7、8年的黑心油,那時的行政院副院長蔡英文難道沒有責任,「蔡英文你沒有把關好,難道你不應該道歉嗎?」

江惠貞則批評屏東縣政府例行檢查疏忽怠惰,更指稱屏東縣因為餿水油去職的5個局處長,會拖到11月1日才離職,是因為在協助頂新滅證、串證,「不然我們沒看過,有那麼長的時間收拾善後的。」

民進黨立委段宜康隨後也召開記者會,指出因為屏東縣府將公文傳給頂新一事所引發的關注,屏東縣政府要負的責任必須負責,但是中央與衛福部早就知道頂新進的是非食用的飼料油,政府也必須要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