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不愛了...道格拉斯放棄追回嬌妻 90億分產戰開打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70歲的麥克道格拉斯(Michael Douglas)前陣子才剛和凱薩琳麗塔瓊斯(Catherine Zeta-Jones)走過婚姻危機,大談追回老婆芳心的心路歷程,直言「不要把婚姻視為理所當然」,沒想到近日卻有報導指出,夫妻倆這次是真的玩完了,即將啟動3億元(約90億台幣)分產大戰。

▼麥克道格被爆將和麗塔瓊斯離婚,90億分產戰開打。(圖/資料照/達志影像)

據《國家詢問報》報導,麥克道格拉斯在拍新片《蟻人》前,就已經和凱薩琳麗塔瓊斯的婚姻亮紅燈,雖然經歷4次抗癌之路的他,在友人眼中是個鬥士,依照他的個性,會盡力爭取自己所愛至深的老婆,但可惜動了想放棄這段關係念頭的人,是已經對夫妻倆關係心灰意冷的另一半,對他沒了愛,知情人士指出「婚姻需要兩個人才能完成,而麥克感覺到凱薩已經『退出』,所以沒什麼可以阻止他也放棄這段感情。」所以他只好做足心理準備,2人很可能會在2015年開始處理約90億台幣資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麥克道格拉斯和凱薩琳麗塔瓊斯發言人目前都還沒有做進一步說明,但日前夫妻倆才賣掉在紐約的家,換了一個更大、價值1100萬美金(約為台幣3億3000萬元)的豪宅,慶祝結婚14周年,和布魯斯威利(Bruce Willis)、班史提勒(Ben Stiller)、李察吉爾(Richard Gere)成為鄰居,也因此讓外界相當震驚。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