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O》曹佑寧尬意「姐姐」 新女友大3歲熱戀半年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影星曹佑寧因為演出《KANO》中的投手吳明捷爆紅,不但成功奪得台北電影節最佳男配角,演技受到肯定,高大俊帥的外表也讓他擄獲一票女粉絲的心,人氣看漲。不過,他1日在網路上傳與女友的親密合照大方放閃,讓粉絲心碎含淚送祝福,受訪時談起和女友已穩定交往半年,希望外界多給空間,語氣難掩甜蜜。

▲曹佑寧女友曝光,兩人PO親密床照放閃。(圖/翻攝自曹祐寧Instagram)

曹佑寧在Instagram公開和女友的短片,並留言「thank you for being nice.(謝謝妳一直以來的好)」,只見影片中收錄小倆口一起趴在床上的親密合照,及相擁啾吻等甜蜜畫面,閃光度爆表。而他之後向《蘋果日報》透露,女友大自己3歲,兩人是透過朋友介紹認識,相處後發現個性很合來電,至今已交往半年。此外,他不擔心公開戀情後粉絲反彈,只希望大家能給兩人多一點空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曹佑寧的前女友Alma上《康熙》時表示,兩人因個性不合已分手半年多。(圖/曹佑寧女友Instagram)

值得一提的是,曹佑寧似乎較偏愛「姐姐」,據悉,他上一任女友Alma年紀也比較大,兩人的過往情史則隨著女方日前上《康熙來了》,被主持人追問而曝光了更多細節,掀起一陣討論。因此,他選在此時機公開新戀情,被外界猜測是為了安撫現任女友。

對此,曹佑寧表示2件事根本沒關係,自己也覺得很不好意思,因為前女友也不是公眾人物,卻一直受到關注。而對方當天上完節目也有傳訊息說被追問舊情,他也不會怪對方,不過,兩人分手後已經很少聯絡了。

●●超神聊天話題產生器~快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http://goo.gl/bcDCJu    
Android:http: //goo.gl/Wqe9Xh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