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景嵐苦笑談「藝人的悲哀」:交往前要經過重重關卡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張景嵐1日擔任全球電競總決賽的活動大使,中空露肚秀出「極品肚臍」。私下受訪時透露自己不排斥會打電玩的男生,笑說「但也不能24小時打到廢寢忘食那種,除非你可以打到出國比賽,不然就是沒慧根還硬要打。」另外,被問到日前圈外疑似有觀望的對象,她苦笑反問幾個問題,間接道出明星的悲哀。►►►更多張景嵐美照,快看圖集!

▼張景嵐化身美艷科技艦長,擔任「全球電競總決賽」活動大使。(圖/記者黃克翔攝)

雪膚女神張景嵐1日出席活動,對於9月底曾鬆口感情狀況,笑說朋友介紹她一名性情溫柔的暖男,兩人已認識5、6年,從朋友口中聽到對方很不賴,讓她有些心動。被問到兩人目前交友狀態,她想了想反問「妳覺得變男女朋友之前會幹嘛?」聽到答案是出去吃飯、看電影,她則說:「對,但藝人很可憐,出去吃個飯,人家就覺得妳們兩個在一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景嵐接著說,「但其實在一起之前,還要花很長時間認識;而妳要是都一群人出去,很難看到那個人的真面目,真的很難啦。」她苦笑說「這就是藝人可憐的地方」。她說習慣花很長時間去認識,把觀察期拉很長,她認為可能是因為自己是處女座、個性比較保守,「每次交往再分開都是一種傷害;假如沒有結婚就是分手,可能是很好的經驗,但對別人來說不一定是,所以我就會緊張」,因此她習慣長時間觀察另一半,也不敢把話說死,更不敢輕易下賭注和對方交往,就順其自然地相處、觀察。►►►更多張景嵐美照,快看圖集!

▼張景嵐秀出極品肚臍。(圖/記者黃克翔攝)

一路從Show Girl、模特兒到現在高人氣的宅男女神,張景嵐談到心路歷程上的轉變,她表示過去沒有能影響別人的能力,但現在隨著粉絲人氣的增加,所以要更謹言慎行。也笑說「情緒」不會停留太久,遇到負面情況時就找朋友訴苦,抱怨完心情就豁然開朗;而工作有成就感時則「大概開心個兩個小時,會立刻想下一步要怎麼走」,事業心相當旺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