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勝文回母校談市政 尹乃菁:讓輔大人幹掉台大人!

▲連勝文出席輔大校友後援會,獲贈青蒜。(圖/記者賴映秀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1日中午出席輔大校友後援會成立餐會,席間大談市政規劃,並分享自己在香港工作10年的經驗。同是輔大校友的名嘴尹乃菁表示,希望大家不問藍綠問學校,這次「輔大人幹掉台大人」!

行程滿檔的連勝文,中午來到輔大後援會餐會,現場藍旗飄揚,母校校友熱烈歡迎,不少人搶著和他合照,更希望他能替學校爭光。連勝文談到自己在香港工作的經驗,直言當地大學生起薪高,更勝台灣3倍有餘。他認為,台灣需要加速國際化,讓更多本地年輕人得到出國留學機會,他也承諾若當選會將此列為施政方向。

餐會會場上,萬海航運集團少東陳致遠、法藍瓷總裁陳立恆、立法委員江惠貞、媒體人尹乃菁等人都到場力挺。陳立恆與陳致遠特地送上一把青蒜,希望連勝文能「凍蒜」。尹乃菁致詞時則說,「不問藍綠,我們只問學校,這是輔大人幹掉台大人的時候,大家一定要拚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