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上墨鏡! 許茹芸合照Mr.Big曬恩愛:他是我的幸運星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許茹芸31日推出睽違3年的個人新作《奇蹟/Miracle》來勢洶洶,發行首日即勇奪華語數位音樂下載冠軍,她也和老公一同接受雜誌的訪問,漾起笑容地表示「Mr.Big是我的幸運星。」

▲許茹芸事業、婚姻兩得意,專輯一發行就衝上數位音樂榜冠軍。(圖/BQ雜誌提供)

正在韓國首爾工作的許茹芸說:「一早就收到同事們告知,專輯在iTunes 華語數位下載第一名的好消息! 真的很感動,能夠照著自己的信念與熱情去做一張打從心底喜歡的音樂專輯,即便不容易,但心中很幸福。感謝一路上好多好友們的陪伴,也謝謝你們能珍惜我的用心,能夠以如此美好的狀態,完整我音樂旅程中或許是最後一張的華語專輯,心情上,也算是一種「了無遺憾」的滿足與感動了,我會繼續加油!相信「奇蹟」它隱藏在每一顆充滿堅定信念的心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0月31日晚間韓國首爾到處都是人山人海的萬聖節變裝Party進行中,讓正在工作的琇琇不平衡的大喊,如果不是因為首爾天氣的變化多端,導致延遲拍攝的行程,她也想要加入變裝Party,因為實在是太有趣了,回歸童稚之心,只是扮相猙獰一些。很多歌迷都在問何時可以在KTV唱到新歌,琇琇說:「請等我一下,我三年的心血結晶,這個月都會獻給大家」。

▼許茹芸合照老公Mr.Big(左)放閃。(圖/BQ雜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