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木蘭聯賽/曹佑寧登場站台 女足球員搶合照

點評:帥哥來囉

記者張克銘/台北報導

今天的木蘭聯賽,身為主隊的台北SCSC特地邀請到電影KANO男主角曹佑寧站台,現場擄獲不少女足球員芳心,搶著要與曹佑寧合照,曹佑寧表示:「足球場人數沒那麼多,很可惜,同樣都是運動員,任何運動都應該要鼓勵一下。」

▲曹佑寧帥氣模樣,女足球員也瘋狂(圖/記者張克銘攝)

曹佑寧一現身,許多女足球員都搶著看,紛紛說:「好帥」,還有些球員希望能夠要求合照與簽名,引起現場不小騷動,曹佑寧表示以前國小踢過足球參加育樂營,那時覺得很好玩,但後來就沒有繼續接觸,去打棒球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同樣都是運動員,來到運動的活動,又是台灣比較不被重視的足球項目,曹佑寧說:「球場那麼大,空空的很可惜,運動員很辛苦,應該是要多一點被支持和鼓勵的。」

▲台灣新男神曹佑寧(圖/記者張克銘攝)

目前正在21U接受集訓,今天參加此活動還是趕場而來,曹佑寧談到自己目前集訓的狀況,他表示:「狀況還不錯,大家都在準備當中,希望能夠在比賽中展現最好的一面。」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注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關鍵字: 木蘭聯賽足球曹佑寧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