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K、B.A.P墨西哥開唱 女粉絲竟丟胸罩一起同歡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電視台KBS 30日在墨西哥舉辦音樂節目《Music Bank》演唱會,受邀的藝人包括 EXO-K、BEAST、B.A.P等團體,到場支持的歌迷多達1萬2千人,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然而有數名女粉絲太興奮,竟將胸罩往舞台上丟,使得主辦單位急喊卡,要歌迷自重。

▲▼EXO-K和B.A.P在墨西哥開唱,竟遇粉絲將胸罩扔上台。(圖/翻攝自soompi、KPOPSTAG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團體B.A.P登場唱《One Shot》時,有粉絲竟然將胸罩開始往舞台上丟,期間成員還不小心踩在內衣上面,場面十分尷尬;隨後EXO-K登場,女粉絲扔內衣的行為更加瘋狂,其中一件深藍色bra就丟到燦烈的正前方,讓他雙手張開嚇到不知所措。而粉絲過於瘋狂的行徑,引發網友留言「感到羞恥」,直批這種行為很不恰當。

雖然演唱會被迫中斷,但隨後即恢復表演,事後EXO-K也表示:「雖有歌迷太激動,但仍有人出面制止不恰當的行為,很感動。」最後感謝粉絲的支持。

▼EXO-K是代表EXO,在南韓進行活動的團體。(圖/翻攝自Kpopstarz)

▼B.A.P於2012年出道,成員平均21歲。(圖/翻攝自B.A.P粉絲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