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諒老公彭順偷吃! 李心潔首度公開回應:放下了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鬼后」李心潔和老公彭順的婚姻曾因香港女星李悅彤的介入頻臨破滅,雖然展現大老婆風度選擇原諒,還是讓外界既佩服又心疼;日前她重振精神出席港片記者會,首度對此事做出回應,直言:「全部放下了。」透露夫妻倆已經恢復感情,老公有空時還會和她對戲。

▼李心潔原諒偷吃夫。(圖/東森新聞)

李心潔睽違10年沒拍電視劇,日前出席《選戰》慶功殺青記者會,被問及與偷吃嫩模的導演老公彭順的感情狀況,她大方坦言:「放下了,過去了就要向前行。」表示已經原諒老公出軌,而先前曾一度傳出她因為得知丈夫偷吃,情緒崩潰痛哭,如今卻能冷靜面對,也令外界直言很捨不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夫妻倆現在的生活,李心潔透露彭順很支持她的工作,也希望她去做自己喜歡的事,只不過最近對方也忙於工作,所以無法常常來探班,但只要一有空就會跟她對戲,感情已經漸漸回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