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球來就打 大師兄敲致勝安

記者楊舒帆/桃園報導

「桃園最強─台日職棒挑戰賽」1日進行第二戰,「大師兄」林智勝在5局下擊出致勝二壘安打,助桃猿攻進超前分,林智勝表示,「日本投手都很有水準,就當作是一場比賽,該發揮就發揮。」

▲林智勝擊出2分打點二壘安打。(圖/記者周宸亘攝)

林智勝31日前3打席都沒有發揮,直到第9局才擊出安打,此役他前2打席,三振、四壞各1次,第3打席敲出二壘安打。他賽後指出,連2場都是球來就打,對方也沒有失投,就盡力表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德這2戰共有7位投手登板,林智勝表示,日本投手都不錯,尤其對第1戰的第2任左投松永昂大特別有印象,雖然沒有正面跟他對決,但看起來控球佳,陳雁風在一旁也附和說,「松永真的很強。」

除了投手外,林智勝認為對方打者也表現不錯,他們會輸球應該是太久沒有比賽。剩下2日最後一場,林智勝說,「能贏就贏,該發揮就發揮。」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林智勝大師兄松永昂大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快訊/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