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桃猿2連勝 伊東勤:已經確定台灣最強了

記者許雅筑/桃園報導

1日「桃園最強─台日職棒挑戰賽」第2戰,郭嚴文再度開轟,Lamigo桃猿並在5局以林智勝的2分打點二壘安打一舉超前,終場桃猿就以5比4獲勝,挑戰賽2連勝,賽後千葉羅德海洋總教練伊東勤說:「最強的球隊已經確定是台灣了。」

羅德首局以根元俊一的安打和鈴木大地的高飛犧牲打先馳得點,2局上又以角中勝也、江村直也的安打再下一城,之後桃猿先發投手林柏佑回穩,3到6局都未失分,合計只再被擊出2支安打。

▲郭嚴文連2場開轟。(圖/記者周宸亘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桃猿在2局下以郭嚴文的陽春砲追回1分,5局下展開攻勢,首名打者余德龍敲安後又盜壘,之後詹智堯安打,桃猿扳成2比2平手,接著代打蔡建偉也敲安,林智勝再擊出2分打點二壘安打,桃猿反以4比2超前。

桃猿在6局下以郭嚴文、余德龍安打再下一城,羅德雖在9局上以保送和2支安打追回2分,終場仍以1分之差落敗。

桃猿總教練洪一中表示,其實雙方實力差距不大,既然已拿下2連勝,希望最後能奪得3連勝,不過羅德也不想被橫掃,第3戰肯定好看。

羅德總教練伊東勤賽後受訪時,一開始就說:「最強的球隊已經確定是台灣了。」他指出,桃猿投手球速快,投得不錯,他也認為台灣棒球和過去相比有所進步,伊東勤表示,進步最大之處在於投手球速越來越快,變化球也控得準。

▲林柏佑投6局失2分。(圖/記者周宸亘攝)

桃猿先發投手林柏佑投6局失2分,被擊出5支安打,5次三振,沒有保送,還飆出147公里球速。羅德先發投手大嶺祐太投5局失4分,被擊出6支安打包含1轟。

桃猿全場擊出9支安打,郭嚴文就包辦3支,並且連2場開轟,詹智堯、余德龍也都有單場2安。

▲賽後放煙火,羅德吉祥物マーくん與Lamigirls合照。(圖/記者周宸亘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