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南「戀愛巴士」出發囉! 月老司機張世緯傳情促良緣

▲府城客運司機張世緯因為幫忙高中生遞送情書,意外讓巴士成為台南獨有的「戀愛巴士」。(圖/翻攝自府城客運官網)

記者蘇晟彥/台南採訪報導

戀愛巴士啟動了!台南市府城客運50歲的司機張世緯,從4年前開始行駛府城客運11路線後,開始擔任高校生的「戀愛小幫手」,幫各校男同學送情書跟小禮物給心儀的女生,甚至促成了幾段戀情。高中生們為了謝謝他,紛紛送上禮物讓他掛在車上,成為台南市獨有的「戀愛巴士」!

《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1日晚間致電給張世緯大哥時,他開心表示沒想到這個小舉動受到媒體關注,真的很意外。他表示因為行駛的路線會經過很多高中,包括台南高校生最喜歡的家齊女中也在路線內,很多男生因為常常搭乘這班公車的關係,偷偷託大哥將禮物送給喜歡的女生,就曾經湊合一對家齊女中的女生和南二中的男生交往,甚至到了大學都還常常來找大哥,謝謝當初的幫忙。

▲家齊女中女學生就曾因為張大哥的幫助和南二中學生交往。(示意圖/非當事人照片/網友提供)

張大哥笑著說,他認為青春就是美好,送送情書跟小禮物無傷大雅,所以非常樂意幫大家傳遞情書,看到大家都有人陪伴他也覺得很開心。而這些受到大哥「幫助」的學生,也會將自己學校的小書包送給他掛在車上,一開始只有零星幾所學校的小書包,但後來各校學生都認為「輸人不輸陣」,現在車上已經掛滿台南各所學校的書包,也讓這台巴士開始充滿青春的戀愛氣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