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對甲子園明星後再挑戰羅德 董子浩初體驗求上壘

記者楊舒帆/桃園報導

日本職棒千葉羅德海洋跨海來台與桃猿Lamigo進行交流賽,桃猿新秀董子浩首度擔任先發第9棒三壘手,這是他一軍比賽初體驗,也是既亞洲青棒賽後,再對決日本球隊,董子浩希望可以平常心表現,並以上壘為目標。

▲ 1日對桃猿與日職羅德交流賽,新秀董子浩擔任先發三壘手(圖/記者周宸亘攝)

桃猿Lamigo季中選秀挑中董子浩,並以簽約金230萬、月薪5萬元、激勵獎金80萬元的條件簽約。董子浩8月底參與亞洲青棒賽回國後,才開始投入桃猿二軍的季賽,他未再一軍出賽過,二軍季賽部分,僅出賽4場,擊出3安打,有3打點、3得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董子浩身高183公分,身材條件不錯,桃猿總教練洪一中表示,「董子浩力量好,因為林智平手有發炎不適的情況,所以就讓董子浩先發,趁這機會見識大場面看能不能有所成長。」

從高中直升職棒,董子浩認為要學的東西不少,「訓練的方式不同,觀念也需要再加強,守備的基本功還要再練得更好。學長們對我都還不錯,他們都是我的榜樣,全部學長的優點都是我學習的目標。」

今年9月初,董子浩參加亞洲青棒錦標賽,擔任中華隊中心打者,冠軍賽與日本甲子園明星隊對決,董子浩回憶那場比賽沒有安打表現,他表示,「日本投手球速很快,變化球很準,決勝球使用指叉球,很難打。」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董子浩洪一中羅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