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揪慶生 竟讓柯震東突破「人群恐懼」走出來了!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藝人柯震東因為吸食大麻在大陸被逮引發娛樂圈譁然,現在不僅演藝事業全面停擺,還傳出被當地政府下令全面封殺。正逢低潮的他,先前才坦言面對圈內人會很緊張,全靠林依晨和郭采潔「逼他走出來」才漸漸釋懷。而他近日也因為獲邀參加朋友慶生會,在現場被不少人要求合照,竟因此一夜長大了。

柯震東1日在臉書上表示,10月的最後一天,是他2個多月來,首次在私人行程中前往人數比較多的聚會,還在文中開玩笑地強調,地點絕對不是夜店。而他也不諱言,赴約時有點緊張,不過壽星和其男友都是自己的好友,說什麼也無法推辭就依約前往。

不過,柯震東到了慶生會現場,果然被很多人要求一起合照,他雖然全部大方答應,也收到很多加油打氣的祝福,過程中仍免不了碰到有些人,「突然用……(本人留言中略過不答)的手勢跟我拍照調侃我」。讓他比較驚訝的是,自己當下並沒有生氣,或是有任何不開心的情緒。

對此,柯震東認為會有這樣的反應,應該是「因為拍完照的他們看起來好開心」。而看到此情此景,竟讓他萌生了「也許現階段能替身邊人做的,就是多讓周遭的人,能在生活中有多一點笑容吧。」的想法。此外,他也坦言,犯下的錯誤已經造成,或許幽默一點看待別人的調侃,也能讓自己的生活過得開朗一些,這則突然間變得成熟、宛如一夜長大的留言,很快就引來網友關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震東PO文表示,現階段已經成功重新走入人群,面對外界調侃也能幽默釋懷,彷彿一夜長大的PO文獲得廣大迴響。(圖/翻攝自柯震東臉書)

柯震東不僅想通了未來應該要用什麼樣的心態繼續生活,還附上一張在過去作品中,被人痛打一拳的劇照,也讓不少網友開始猜想,也許他是想表達自己經歷了那場慶生派對,是個突然被「打醒」了的契機,才得以體悟出這些道理。而且,他這則勵志貼文才PO出2小時,就有6萬多人按讚,86個人轉貼分享,不少粉絲都希望能看到偶像,藉由這次機會順利重新站起來。

▲柯震東坦言,參加林依晨訂婚宴以及好友慶生會時,在一下子要面對很多人的場合,心情上還是有點緊張。(圖/資料照/記者陳明仁攝)

事實上,柯震東沉寂多時,10月29日出席林依晨訂婚宴後,他坦言在現場收到了很多人的關心。且好友陳柏霖也在席間一直找他聊天,就是想確定自己一切都好,和朋友間的情誼,絲毫沒有受到吸毒風波影響。

▲柯震東順利重新走入人群,坦言已經做好心理準備,要用樂觀正向的心態面對未來挑戰。(圖/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

此外,柯震東也曾透露,早就認清了「人氣一定會下滑」的事實,但能走向未來的方式有很多種,因此並不會太過擔心。而他也說,如果還有機會重返娛樂圈工作,一定會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更自信地表示就算形象重挫,只要演出的劇本夠好,觀眾一定會回流,充滿正向樂觀的真情告白,不只讓人看到他長大成熟的一面,也讓人見識到了其勇敢面對生活挑戰的人生哲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