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萬聖節推1700字外傳 邊讀邊看動畫超驚喜

記者吳逸萱/綜合報導

《哈利波特》(Harry Potter)近期才宣布要將故事中的教科書內容搬上大銀幕,延伸出《怪獸與牠們的產地》(Fantastic Beasts and Where to Find Them)3部曲外傳,作者J.K.羅琳(J. K. Rowling)日前又推出了真正的「哈利波特番外篇」,故事全長約1700字,當作萬聖節的神秘禮物,讓許多書迷驚喜不已。

▼《哈利波特》推出萬聖節番外篇,主要描寫主角哈利(左)和反派恩不理居教授(右)的故事。(圖/翻攝自網路)

有趣的是,J.K.羅琳將整篇故事放上《Pottermore》網站,採取互動式閱讀,當讀者註冊帳號之後,就能邊看文章邊欣賞精心設計的動畫。而這篇外傳的劇情,主要敘述反派恩不理居教授(Dolores Jane Umbridge)和主角哈利波特之間的故事,全文更以這名壞巫師的視角去描寫整個故事,和原本的正文十分不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哈利波特》外傳中,反派恩不理居教授成為主角,官網更製作精美動畫(右)。(圖/翻攝自網路、《Pottermore》網站)

恩不理居曾利用黑魔法製成的毛筆,逼迫哈利波特在罰寫時,以鮮血當墨水,把筆跡深深刻在手上,而她也是除了書中大魔王佛地魔以外,唯一在對方身上留下疤痕的人,被評為最邪惡的角色之一。J.K.羅琳就曾指出恩不理居是自己寫過最純粹的壞人之一,還爆料這角色原型的設定靈感,就來自於現實生活中某位「第一眼看到就討厭的人。」

▼JK羅琳透露,以前設計恩不理居這個角色的靈感來自於現實生活中遇到的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超神聊天話題產生器~快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http://goo.gl/bcDCJu    
Android:http: //goo.gl/Wqe9Xh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