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看見照片可怕在哪嗎? 唐從聖險被噴到毒液毀容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藝人唐從聖1日在微博分享樹林工作的花絮照,然而期間發生插曲,他差點從蜘蛛下方走過去,嚇到直喊「天啊!」穩定情緒後自嘲「我的臉若沾上了毒液,以後就再也不像(蘇有朋)了。」幽默的PO文引起網友討論,有人開玩笑留言本來就不像,但也有人提醒他注意安全。

▼唐從聖在樹林工作險撞到蜘蛛,嚇到他直喊「天啊!」(圖/翻攝自唐從聖微博)

照片中,唐從聖一臉驚恐站在後方,雙手擺出蜘蛛4隻腳的形狀,驚魂未定的他PO文問:「請問你有發現這張照片可怕在那裡嗎?」文章描述他差點撞上掛在兩棵樹中間的蜘蛛,隨後附上哭臉表示臉上如果沾到毒液,就再也不像蘇有朋了,幽默化解差點毀容的恐怖經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唐從聖在臉書上傳搞笑合照,分享金鐘獎落選心情。(圖/翻攝自唐從聖臉書)

值得一提的是,唐從聖近日落選第49屆金鐘獎行腳節目主持人獎,但他隨後重整心情,不改詼諧風趣的個性,在臉書PO與Janet的搞笑合照,從猙獰變成呆滯的表情讓網友覺得好笑又心疼,有粉絲立刻安慰「入圍就是一種肯定」,並留言還有下一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