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STER Superstar 螢光粉上市!嚴爵與粉絲過萬聖節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為了宣傳 MONSTER Superstar 螢光粉新色上市,美國 MONSTER 稍早邀請藝人嚴爵,與粉絲一起跟美國零時差過萬聖節,活動當中嚴爵以一席「活人殭屍」裝扮現身,並擔任一日店長與粉絲互動,嚴爵表示,MONSTRER Superstar輕巧方便攜帶,不僅有防水功能,還具備時尚造型,已經是他運動時不可或缺的好幫手。

▲▼因為時差的關係,現在剛好是美國萬聖節,MONSTER 特別找來嚴爵跟粉絲過萬聖節,還發表 MONSTER Superstar 螢光粉新色。(圖/記者洪聖壹攝)

在這次的 MONSTER Halloween 就要萬聖「爵」派對當中,嚴爵以一席活人殭屍現身擔任一日店長,現場湧進近百位粉絲守候,讓週末的百貨公司內瞬間擠得水泄不通。活動當中嚴爵表示:「自己出道五年來第一次與粉絲一起過萬聖節,所以相當興奮,因平時喜歡看殭屍片,加上先前曾幫MP魔幻力量寫了一首《Rock Zombie》,故特別提早從美國飛回台灣,花了數小時粘上假皮、畫好特殊妝,就是希望讓粉絲有耳目一新的感覺」。並宣布 MONSTER Superstar 螢光粉新色上市,隨即與購機粉絲大玩愛的抱抱等親密互動。

▲嚴爵扮演活屍為 MONSTER 站台。(圖/記者洪聖壹攝)

▲MONSTER Superstar 賣螢光粉限定色實機體驗。(影片/記者洪聖壹攝)

MONSTER Superstar 繼推出太空灰、螢光藍和螢光綠三款之後,即日起與美國同步開賣螢光粉限定色,建議售價同樣都是新台幣 4,999 元。

▲▼MONSTER Superstar 螢光粉、螢光綠、螢光藍和太空灰,即日起登台,建議售價新台幣 4,999 元。(圖/記者洪聖壹攝)

▲MONSTER Superstar 同樣內建 Pure Monster Sound 音效調校技術,配備 2 顆前端全音域揚聲器,前後各 1 顆低音散熱器,可躺平也可站立播放支援藍牙配對、防水等功能,皮套可拆下清洗。(圖/記者洪聖壹攝)

▲▼MONSTER Superstar 四色外觀總攬。(圖/記者洪聖壹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