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訂婚後首PO笑認很幸福 甜喊林于超「我家哈尼」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國民女神林依晨終於在32歲生日當天和林于超訂婚,各方祝福源源不絕,連酸民都大方送祝福,成為近日最熱門的一段娛樂圈佳話。成為準人妻的她,選在10月的最後一天,首度於訂婚後公開PO文,除了感謝大家祝福,現在過得很幸福,還大方甜喊未婚夫林于超是「我家哈尼」,甜蜜指數破表。

林依晨在留言中對大家的祝福表示感謝,並附上愛犬甜甜頭戴白紗的可愛照片,透露現在正處於「很幸福」的狀態,還貼心地替「我家哈尼」林于超公告,因為未婚夫個性低調,所以沒有開通任何微博帳號。而她這番提醒粉絲不須再費心「肉搜」的甜蜜之舉,又讓粉絲再次感染了小倆口濃到化不開的幸福氛圍。

▲▼林依晨訂婚後首度公開PO文,甜喊林于超「我家哈尼」。(圖/翻攝自林依晨微博、臉書粉絲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林依晨和林于超認識約14年,交往前關係一直維持在朋友階段。直到2012年兩人一起參加其表姊婚禮,在宴會後的KTV聚會上才擦出愛火。而且,她和未婚夫的交往過程不僅宛如偶像劇般浪漫,連求婚都非常戲劇化,浪漫情事至今仍是網路熱門話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