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車友賽出包!前籃球國手疑超車撞對向轎車

▲法拉利撞車!車主是前籃球國手謝建國。

地方中心/彰化報導

周五從宜蘭出發的法拉利車友比賽1日就出現狀況,一輛紅色法拉利行經台19線彰水路與光明路口時,疑似超車失控、撞上對向一輛轎車,超跑車主是前籃球國手、長耀建設董事長謝建國。

這輛紅色法拉利疑似車速過快、失控撞到對向一輛黑色轎車,2車幾乎是對撞,直接衝向路樹,價值千萬元的超跑右邊車頭嚴重受損、零件散落一地,但車主沒有大礙;黑色轎車引擎蓋被撞的掀開,駕駛受傷送醫。

第六屆法拉利車友賽今年首次到宜蘭集合,10月30日晚間,全台各地的法拉利車主就已經將跑車停在某知名酒店停車場,只見整個地下室停滿要價上千萬的超跑,十分搶眼。

至於比賽方式非常特別,不是要飆車競速,而是要在特定時間內、依照指定路線抵達指定地點,沿途必須依照限速規定行駛並遵守交通號誌,再根據細節來計分,未料周六就發生撞車意外。(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