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賭盤買的到就去買? 柯文哲嘴快又失言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有傳言指出,在地下賭盤的PK盤當中,台北市市長候選人連勝文讓分柯文哲10萬票,一開始先是說,「買的到就讓他去買」,身旁的幕僚立刻提醒柯不能涉及賭博,接著趕緊補充,「不可以買啦,這個賭盤只是傳言,已經沒有賭盤,買的到嗎?買的到跟大家講一下」。

地下賭盤的廣大市場,一向素有「地下民調分析」之稱,賭盤不僅常常命中結果,就連讓分往往也相當準確,以台北市為例,上回郝龍斌對蘇貞昌,即便雙方選戰期間勢均力敵,民調也互有領先,但最後開票結束賭盤幾乎完全「預言」正確。有組頭私下表示,這次賭盤開連勝文才贏10萬票,「已經很不給他面子」。

資深刑警受訪時表示,歷年來雖然一直都知道每逢選舉期間都有這樣的賭盤,但總是抓不勝抓,賭博是法律明文禁止的,尤其選舉是公共事務,更不應待當作賭博的工具甚至標的物,聽到記者詢問柯文哲脫口而出「買得到就去買」,警員則不願多作回應。

柯妻陳佩琪日前才在臉書替柯緩頰,或許是柯文哲的醫師職業本能使然,有些院內的溝通語言與說話模式,並不適合普羅大眾,但學習的速度很快,有錯能即刻省思、道歉並改正自己說話的缺點。

只是對照柯文哲最近失言連環爆,先是「酒吧吧女說」引起各界撻伐歧視女性;接著又稱蘭州國宅「一進去就踩狗大便」讓當地居民不滿;批評對手連勝文的行程用「安寧療護」做比喻,讓病患家屬無言以對,現在又差點陷入鼓吹賭博的失言中,相信選民會對於這樣的學習與改正速度,給予最公正的判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