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縣「誤傳」公文 徐世榮:曹啟鴻「可恥」應下台

▲徐世榮在臉書痛批國家行政體系荒腔走板,令人失望。(圖/翻攝自徐世榮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檢調追查黑心油案,驚爆頂新事先取得衛福部查廠機密公文,屏東衛生局稽查員蔡青蓉也在31日坦承「誤傳」。對此,政大地政系教授徐世榮在臉書發文,痛批國家行政體系荒腔走板「讓人氣憤!」,屏東縣長曹啟鴻應下台負責。

國民黨政策會代理執行長費鴻泰31日召開記者會表示,經過查證,頂新持有的「衛福部機密文件」,不是來自衛福部,而是「屏東公家機關」,要求該單位出面說明,隨後,屏東衛生局稽查員蔡青蓉也坦承「誤傳」,檢調上門才知洩漏機密公文。

對此,徐世榮昨日在臉書發文,痛批國家行政體系竟如此紊亂、荒腔走板「讓人氣憤」,並直指縣長曹啟鴻「可恥」,應承擔政治責任,立即下台。他先前也曾發文表示,對國民黨已經絕望,但民進黨的地方首長好像也認為沒有改革體制的必要,甚至使用藍營創下的體制來壓迫支持者,令人失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