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Kobe大讚林書豪:有時你得有膽尿消防栓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只要自信夠的時候,湖人隊台裔控衛林書豪誰都敢反抗,就連「老飛俠」布萊恩也不例外,1日對快艇的比賽,他有幾次對Kobe的想法有些意見,比賽中甚至要這位偉大球星幫忙阻擋,讓他有空間投外線。Kobe不僅不對此發脾氣,反而還開玩笑說,「有時你得有膽在消防栓上撒尿。」

這場比賽林書豪擁有更多的進攻主導權,大半攻勢由他來發動,來到第四節關鍵時刻,他甚至揮手要求Kobe替他阻擋,爭取投進三分球的空間,最後他也辦到,在頑強的「CP3」保羅面前硬是投進。即便球隊最後還是輸球,Kobe卻少見地在賽後記者會笑開懷。

▲林書豪(左)與Kobe討論戰術。(圖/CF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林書豪的進步,Kobe全都看在眼裡,提到被「指揮」的時候他表示,「我只能說他是個不錯的指揮官,一個控球後衛你得在重要時刻表現出強硬的樣子,得放膽指揮球員,尤其是隊員們跟不上狀況的時候。」這位老將甚至還打了一個有趣的比方,「有時你得有膽在消防栓邊撒尿。」

Kobe再進一步指出,如果作為一個球員展現出懦弱的模樣,沒有人會看得起你,更不用說是他,球隊絕不能有這種球員存在,「所以我要感謝林書豪指揮我,這就是我們需要的,他在那時候展現出來的強勢對球隊很重要。你必須在關鍵時刻站出,好好指揮你的隊友。」

至於和其他隊友的關係呢?Kobe指出自己和他們相處就像兄弟一樣,「我們還得共同面對未來的挑戰,必須發揮我們的實力。我會試著向隊友示範勝利的要素是什麼,什麼是爭冠的企圖心。」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