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輩子我一定要娶妳」 山東男病塌前向癌末女友求婚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是難得有情人阿~ T__T

▲男子堅持向癌末女友求婚「這輩子,我一定要娶妳為妻」。(圖/翻攝自《都市報導》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詩經》形容最動人的愛情是「死生契闊,與子成說,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知道的人多;做到的人少,大陸一對年輕情侶卻堅持辦到了!25歲的河南女孩範會香被檢查出癌症末期,24歲男友于海寧不僅為她辭去工作,並堅持一定要舉行婚禮,他說「這輩子,我一定要娶妳為妻」。

根據《都市報導》指出,範會香今年6月被診斷出胸椎轉移性腺癌症晚期,目前只能靠化療延續生命,男友不僅沒有放棄她,甚至辭去工作每天相伴在側,甚至在病塌前向女友求婚。

▼男子堅持向癌末女友求婚「這輩子,我一定要娶妳為妻」。(圖/翻攝自《都市報導》

一開始沒有人願意成全于海寧的癡心,女孩的母親更是以不願耽誤這個好孩子為由,三番兩次撂狠話想逼退他,但是于海寧說人生最困頓時女友一直不離不棄,不管兩人還有多少的未來他都不想錯過,「這輩子,我一定要娶妳為妻」。

消息經過媒體報導後,許多人都被男孩的深情感動,一時間「我一定要娶妳為妻」竟然成為微博的熱門標籤,大家紛紛向這對小情侶獻上祝福。31日範會香也在醫院裡披上白紗,留下最美的樣子,于海寧看著心愛的女孩說「我的新娘,我想陪妳到老,妳知道嗎?」不管未來會如何,至少這一刻,他們的愛情跟回憶誰也搶不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