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牌RPG上架《Soul Slash SAGA》享受動作打擊快感

 圖、文/魔方網
 
Soul Slash SAGA

 
Nexon於29日正式推出旗下手遊新作《Soul Slash SAGA》(ソウルスラッシュサガ),目前遊戲已上架於日本區Google Play。


Soul Slash SAGA Soul Slash SAGA
 
 
《Soul Slash SAGA》為一款動作結合卡牌收集的RPG遊戲,玩家在遊戲中可與好友們一同組隊冒險,並參與公會,與其他玩家們互動。遊戲戰鬥模式採橫板捲軸方式進行,玩家可以簡單的操控來享受強力打擊的快感。


 
Soul Slash SAGA Soul Slash SAGA


這款高自由度並帶有策略性質動作遊戲《Soul Slash SAGA》,目前已推出Android版本,感興趣的玩家不要錯過囉!


Android下載
 

關鍵字:手機遊戲Soul Slash SAGA動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