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個夏天》結局催淚 林心如化防水妝陪粉絲痛哭一場

記者張婷臻/台北報導

唐家妮和方韋德最後的結局到底是什麼?公視、TVBS《16個夏天》11/1將播出精彩大結局,劇中的「五人幫」林心如、楊一展、許瑋甯、謝佳見和鄒承恩,將陪粉絲一起收看,據傳完結篇相當催淚感人,「唐家妮」林心如已經準備好化防水妝陪粉絲痛哭一場,她說:「已經交代化妝師,假睫毛不用戴了!」

劇中病情牽動觀眾情緒的「方韋德」楊一展,準備好帥氣的墨鏡來遮紅腫雙眼,「阿慶」鄒承恩則說:「我打算跟旁邊的人玩耍,不然認真看一定會大哭啦!」,「俊杰」謝佳見則是以不變應萬變,他說:「哭醜了就算了!反正會哭是很自然的事啊。」反倒是許瑋甯老神在在地說:「我應該不會哭,因為要從香港趕回來參加11點半LIVE,腎上腺素飆太高,應該哭不出來吧!」

▲《16個夏天》11/1播出大結局,正式「畢業囉」!(圖/TVBS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TVBS特別於粉絲團上舉辦「五人幫」成員陪你看結局活動,預計抽出100位幸運粉絲(可攜伴1位),沒想到竟有超過5000名粉絲報名,中獎率低於2%,人氣相當旺。而完結篇播畢後,晚間11點半TVBS歡樂台將製作《17個夏天》LIVE特別節目,林心如、許瑋甯、楊一展、謝佳見、鄒承恩都將出席暢談全劇感想,TVBS也將精選許多經典橋段回顧,也將於《17個夏天》特別節目中為「五人幫」舉行畢業典禮。

劇中方韋德在發現癌症復發後,決定將婚禮提前,待婚禮後再進行化療。為了呈現出癌症病患化療的樣貌,楊一展除了積極瘦身外,拍攝前特地上網查資料,拍攝當天除了靠化妝營造蒼白的樣貌外,為了保持虛弱的狀態,楊一展一整天都沒有進食,即使是休息時間也躺在病床上,楊一展說:「本來希望可以再瘦一點,但因為同時也要拍健康的時候,所以只好在拍攝日讓自己消瘦一點。」

▲完結篇中方韋德因為做化療吃不下,阿慶逗大家開心。(圖/TVBS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