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交流賽桃猿完封羅德 洪一中:他們沒掌握機會

▲桃猿與羅德交流賽,桃猿拿下首勝。(圖/桃猿提供)

記者古依晴/桃園報導

Lamigo桃猿與日本職棒千葉羅德海洋,31日進行「桃園最強-台日職棒挑戰賽」第一戰,吸引4695位觀眾進場,桃猿以4比0擊敗羅德,桃猿總教練洪一中表示,羅德可能休息較長時間,再加上旅途疲憊,而桃猿因為總冠軍賽剛結束,手感一直維持住,又是在桃園主場,因此壓制羅德;羅德監督伊東勤則認為沒有掌握住,錯過許多得分機會。

桃猿先發投手王溢正主投5局無失分,被擊出5支安打,送出2次保送和5次三振、拿下勝投,再加上牛棚投手曾兆豪、洪聖欽、黃偉晟、陳禹勳和鄭承浩合力封鎖羅德打線,桃猿未失分數。洪一中表示,王溢正投球內容可以,但用球數過多,控球也要再注意;伊東勤則認為王溢正是蠻厲害的投手,但羅德還是有站上二、三壘,卻沒把握住,錯失得分機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嚴文敲出陽春砲,獲選單場MVP。(圖/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

桃猿4局靠著林泓育率先安打上壘,再加上余德龍安打將人送回,率先攻下1分;8局郭嚴文陽春砲再添1分;9局「大師兄」林智勝在攻占滿壘時適時安打再攻下2分保險分,終場桃猿就以4比0獲勝,敲出陽春砲的郭嚴文獲選單場MVP,羅德先發投手唐川侑己吞敗。

洪一中認為羅德還是有一定實力,但可能較久沒比賽,加上旅途疲累沒有完全發揮,本場比賽幾個機會沒有掌握好,而且羅德團隊9支安打,比桃猿7支更多;伊東勤也認為得分契機沒掌握,攻上二、三壘卻沒有將分數送回有些可惜。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