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21U世界盃/林羿豪季後休23天出賽 當終結者飆三振

記者楊舒帆/桃園報導

本屆21U世界盃棒球錦標賽,來自義大犀牛的「老皮」林羿豪將擔任中華隊的終結者,31日中華與合庫練習賽,林羿豪最後1局登板小試身手,飆速147公里,以再見三振為中華隊關門。

▲林羿豪31日練習賽擔任終結者,飆出再見三振。(圖/記者楊舒帆攝)

林羿豪最後一次出賽是義大犀牛10月8日的最後一場季賽,球季結束後他就放假,直到上禮拜參加中華隊集訓才開始練習,相隔23天後再度出賽。林羿豪表示,「之前有牛棚練習輕輕地丟,好一陣子沒比賽,這場比賽身體太過用力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羿豪旅日6年後,今年返台加盟義大犀牛,他接受世界盃21U中華隊的徵召,中華隊則交付給他終結者的任務。林羿豪表示,「後援角色不會不適應,在上半季也曾擔任後援者角色,所以不會有問題。」

中華隊下禮拜起將移師台中,將繼續以賽代訓參加官辦熱身賽,對手有義大利及捷克,林羿豪表示,「會利用接下來的比賽在調整控球的部分,身體也不會再那麼出力了。」中華隊總教練郭李建夫表示,林羿豪這場比賽表現不錯,不過與捕手搭配的默契還要再加強。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林羿豪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