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isoft 揭露《刺客教條:大革命》時空異常預告片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Ubisoft 今天(10/31)透過官方 YouTube 與 Facebook 社群頻道公開了《刺客教條︰大革命》最新遊戲預告片,首度揭露主角亞諾在法國大革命時期的模擬中疑似遭遇時空異常的狀況,進而跳躍到與法國大革命不同時代背景、西元 1889 年才竣工的巴黎地標艾菲爾鐵塔。



▲《刺客教條:大革命》「警告:時空異常」預告片。(影片/業者提供)

《刺客教條:大革命》故事當中富含許多極具吸引力的人物角色,Ubisoft 亦於日前公開遊戲配音員的幕後花絮來介紹亞諾.多里安、艾莉絲、拿破崙以及更多登場人物,了解他們是如何詮釋所扮演的角色、進而闡述本作的情節發展,當中更將包含許多玩家耳熟能詳的當代歷史人物。

▲《刺客教條:大革命》角色配音陣容。(影片/取自YouTube)

《刺客教條︰大革命》中文版將在 11 月 13 日與歐洲同步上市,於 Xbox One、PlayStation 4 與 PC 平台推出,限量加贈「精裝藝術圖集」、「特製斷頭台造型開瓶器」特典;遊樂器版本首批另全面搭贈「巴黎市區布質地圖」。更多有關《刺客教條︰大革命》遊戲資訊,可到中文官方網站查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